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集團內部整頓 Audi 技術總裁下台一鞠躬

2015/12/05 11:15 文/記者陳英傑

被柴油車作弊風波弄得焦頭爛耳的 VW 集團,為了趕快走出風波陰影,除了對外的調整,內部的調整也是同時進行中,主導 Audi R8 跟 TT 跑車的,擔任 Audi 研發技術總裁的 Ulrich Hackenberg 也離開 VW 集團。

擔任 Audi 研發技術總裁的 Ulrich Hackenberg 也離開 VW 集團。

Ulrich Hackenberg 的離開,其實也不意外,畢竟他是前執行長 Martin Winterkorn 的人馬,當老闆都下台了,身為部屬的 Ulrich Hackenberg 自然沒有留在 VW 集團的空間,他在 VW 集團服務 30 年的時間,開發出讓人驚豔的 Audi R8 及 TT,不過遇到這麼大的問題,自己下台應該是最完美的結局。

畢竟 Volkswagen 在美國 11 月銷售不佳,所謂打掉重練大概是這意思。(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