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NFINITI 雜誌國際中文版創刊發行

2014/01/07 17:37 INFINITI

INFINITI 多年來積極拓展全球豪華汽車市場的版圖,繼發表全球全新的命名策略後,為與消費者做深度溝通,讓消費者進一步了解品牌精髓與造車工藝,自 2013 年第四季,INFINITI 於全球各國發行「INFINITI MAGAZINE」,INFINITI 台灣地區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為完整傳遞品牌及產品魅力,自即日起正式發行「INFINITI 雜誌」,並將原文內容翻譯為更貼近台灣消費者的生活語言。自 2014 年起,只要購買 INFINITI 車款,即可獲得此本車主專屬刊物。「INFINITI 雜誌」將以年刊方式發行,雜誌內容將涵蓋:品牌核心價值與車款設計概念,闡述與其它品牌的合作精神,以及介紹奢華生活品味的流行時尚。

 「INFINITI 雜誌」創刊號,特別邀請 INFINITI 汽車總裁 Johan de Nysschen 暢談品牌精神與未來發展願景,並訪問 INFINITI 首席創意總監中村史郎先生,分享全新 INFINITI Q50 的設計概念,以及由身兼 F1 冠軍車手與 INFINITI 性能總監的 Sebastian Vettel 分享 Q50 試駕心得,Q50 的魅惑外型與精準操控表露無遺。此外,INFINITI 與 F1 冠軍車隊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合作關係密切,幕後資源共享與技術交流的過程,也將在雜誌中揭露。尚有流行時尚、旅遊私房景點介紹及全球 INFINITI 最新動態,雜誌內容精彩多元,除了完美彰顯品牌價值,更能豐富車主朋友的生活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