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記者險送命! 澳洲媒體試車 Ford Everest SUV 突起火

2015/12/06 15: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媒體試車試出火災!近日外媒《News Corp Australia》記者 Peter Barnwel 在澳洲進行試駕 Ford Everest 任務時,忽然注意到儀錶板閃爍起警示燈,接著就一片空白、引擎也熄火,車體開始爆出濃濃火勢,景況險象環生。

 

記者Peter Barnwel在澳洲進行試駕Ford Everest任務時,忽然注意到儀錶板閃爍起警示燈,車體開始爆出濃濃火勢。

這部 2016 年式 Ford Everest 試駕到一半時,儀錶板上的警示燈突然閃爍,接著引擎蓋底下就開始冒出陣陣黑煙,熊熊的火勢蔓延開來,所幸消防隊 5 分鐘內就抵達失火現場,花了超過 20 分鐘的時間才將火完全撲滅;記者 Peter Barnwel 描述當時情況仍心有餘悸,當他要將車停下時火舌就開始冒出,且當車輛陷入火海時,更發生有爆裂的情形,許多不易起火的零件碎片紛紛彈射出來,這名記者趕緊走避以免遭到波及。

當車輛陷入火海時,更發生有爆裂的情形,許多不易起火的零件碎片紛紛彈射出來,這名記者趕緊走避以免遭到波及。

澳洲 Ford 發言人證實了這項首次發生在此車型的意外,目前官方正在調查新車突發起火的原因,但 Ford 也表示,現在說要全球召修車輛的時機還太早,等待調查結果出爐再行決定;順帶一提,這部 Ford Everest 在澳洲設計與研發,並在泰國生產製造。

 

Ford表示,現在說要全球召修車輛的時機還太早,等待調查結果出爐再行決定。

  • 圖片來源/news.com.a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