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完沒完?Infiniti 總裁又說四門戰神 Q50 Eau Rouge 要上市!

2015/12/07 13: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Infiniti提供

不知道讀者們還記不記得,在今年 9 月份時,Infiniti 內部曾表示四門版 GT-R Q50 Eau Rouge 由於成本太高,因此取消了量產計劃,不過這項結論在日前被 Infiniti 總裁 Roland Kruger 給親自推翻了,表示 Infiniti Q50 Eau Rouge 必定會推動量產規劃,而且就在不遠的未來!

Infiniti內部曾表示Q50 Eau Rouge取消量產計劃,不過這項結論在日前被Infiniti總裁Roland Kruger給親自推翻了!(圖片來源/digitaltrends)

Infiniti總裁Roland Kruger認為身為豪華汽車品牌,當然要有一輛品牌高性能旗艦車款,而Infiniti Q50 Eau Rouge當然就是最適合擔當此大任的性能車款。(圖片來源/Infiniti)

根據 Infiniti 總裁 Roland Kruger 表示,他認為 Infiniti 身為世界優異的豪華汽車品牌,當然得要有一輛代表性的品牌高性能旗艦車款,而 Infiniti Q50 Eau Rouge 當然就是最適合擔當此大任的性能車款,因此 Infiniti 理所當然會將其導入量產並販售。

據消息指出,量產版本的Q50 Eau Rouge可能不會搭載與GT-R相同的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以降低高昂的生產成本。(圖片來源/pacematters.com)

(圖片來源/Infiniti)

目前最有可能搭載的心臟,可望為新一代Q60身上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但動力輸出表現將更上一層!(圖片來源/digitaltrends)

然而,倒入量產後勢必得有所妥協,據消息指出,量產版本的 Q50 Eau Rouge 可能不會搭載與 GT-R 相同的 3.8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以降低高昂的生產成本,而目前最有可能搭載的心臟,可望為新一代 Q60 身上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但動力輸出表現將更上一層!

(圖片來源/digitaltren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