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要省油要馬力! BMW i8 裝上 V8 雙渦輪暴力引擎!

2015/12/08 13:5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MW 旗下首部油電超跑 i8 的動力性能其實已經不差,汽油引擎再加上電動馬達,綜效馬力已可達到 362 匹,而如今有來自德國的改裝廠商 Gabura Racing Technologies 想要挑戰一項瘋狂任務,準備幫 i8 換上全新的雙渦輪增壓引擎,讓動力表現更有看頭,馬力上看 800 匹。

 來自德國的改裝廠商Gabura Racing Technologies準備將i8換上全新的雙渦輪增壓引擎,讓動力表現更有看頭,馬力上看800匹。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 Gabura Racing Technologies 要為 i8 進行「換心移植」,先前就曾提出要換上 Alpina 所調校的 3.5 升直列六缸自然進氣引擎,並保有原有的油電系統,但因礙於油電系統加引擎重量的增加,使得加速表現的提升也很有限,因此近日才開始進行新計畫,換裝上一具搭載在 M6 Coupe 身上的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引擎代號 S63),更準備將 Hybrid 系統全數拆除,並且考慮到引擎室空間,因此將原本的中置引擎改至前置的設定,搭配精心調校的 6 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

 

經改造過後的 BMW i8,動力輸出進一步強化至 800 匹的強勢馬力,相較於原本的 362 匹,可說是跳躍式晉級,而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更僅需要 4.4 秒,但當然油耗方面就無法與先前的版本相比,畢竟此次的目標就是要讓 i8 更具強大的動力與速度。

  • 圖片來源/BMW Bl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