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WRX STI 可能導入 Hybrid 動力! 油耗動力表現兼顧

2015/12/09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據外媒 Motoring 指出,Subaru 計劃將在新一代 WRX STI 上採用 Hybrid 動力系統,不僅能夠提升動力表現,油耗表現也能夠同時提升,預計將在 2017 年導入量產。

 Subaru計劃將在新一代WRX STI上採用Hybrid動力系統,預計將在2017年導入量產。

這部新 Subaru WRX STI 未來將會採用該廠研發的最新 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模組化底盤平台,不僅能提升車室空間,還能有效減輕車重,並且將納入 Hybrid 動力系統,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配上一具電動馬達,綜效最大馬力可達 326 匹,並搭配全新 6 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油耗表現可望高於 15.3km/L。

 新Subaru WRX STI未來將會採用該廠研發的最新Subaru Global Platform(SGP)模組化底盤平台,不僅能提升車室空間,還能有效減輕車重。

除此之外,新一代 WRX STI 的四輪驅動系統設定,可望改為後輪將採電子驅動,意即前輪使用引擎的動力、後輪使用電動馬達的動能,儘管採用 Hybrid 動力系統會加諸上一具電動馬達及其他硬體設備等會為車輛帶來更多的重量,但拜 SGP 底盤平台所賜,為車重減輕了不少份量。

 

  • 圖片來源/Subar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