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償還 200 億歐元債務 VW 集團可能出售 Bentley 或 Lamborghini

2015/12/08 10:30 文/記者蔡昆霖

Volkswagen 集團在今年中爆發柴油排汙造假事件,而集團為了來應付處理後續善後所需的費用以及維持公司營運,向各間銀行借貸了約 200 億歐元(台幣約為 7206 億元),不過根據《路透社》的消息指出,VAG 集團往後可能會因為賠償債務而賣掉旗下品牌。

VAG集團為了來應付處理後續善後所需的費用以及維持公司營運,向各間銀行借貸了約200億歐元(台幣約為7206億元)。(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VAG 集團為了處理後續的全世界車款召回以及接踵而來的罰款,向銀行借貸了 200 億歐元,倘若無法順利償還債務,首當其衝的便會是重車品牌 MAN,若是賣掉 MAN 還不夠,VAG 集團可能會考慮賣掉 Bentley、Lamborghini 或是重機品牌 Ducati。

倘若無法順利償還債務,首當其衝的便會是重車品牌MAN,若是賣掉MAN還不夠,VAG集團可能會考慮賣掉Bentley、Lamborghini或是重機品牌Ducati。(圖片來源/Bentley)

不過對此,VAG 集團並未證實這項消息,而內部人員也表示他們會盡全力償還向銀行借貸的 200 億歐元,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

內部人員也表示他們會盡全力償還向銀行借貸的200億歐元,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圖片來源/Lamborghini)

消息來源: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