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風聲不斷! Honda S2000 復甦可望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

2015/12/09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有鑑於對手 Mazda 在今年推出的全新世代 MX-5,引起極大的迴響,再加上 Fiat 也發表雙生車款 124 Spider,讓 Honda 不禁蠢蠢欲動想加入一較高下,使 S2000 的復出計劃腳步逐漸加快,且外媒預測,S2000 的後繼車款很有可能將採用經調校後的 1.5 升 VTEC 渦輪直噴引擎,來迎戰競爭對手。

 Honda S2000的復出計劃腳步逐漸加快,且後繼車款很有可能將採用經調校後的1.5升VTEC渦輪直噴引擎。

最初 Honda S2000 在 1999 年問世,採雙座敞篷跑車設計,並擁有十分可看性的動能與操控性,在當時獲得不少迴響,但很可惜地在 2009 年停產至今,讓不少車迷引頸期盼後繼車款的到來,如今因對手改朝換代的大動作,讓 S2000 復活的傳言有著再度成真的可能性,消息也漸漸不脛而走;據外媒《AutoCar》可靠報導指出,Honda 已證實派遣出前往參加英國舉辦的 S2000 Owner Club 車主俱樂部的盛會,來獲得後繼車更詳細的市場需求與定位。

 Honda已證實派遣出前往參加英國舉辦的S2000 Owner Club車主俱樂部的盛會,來獲得後繼車更詳細的市場需求與定位。

除此之外,動力配置也有望採用搭載在第十代美規 Civic 的 1.5 升 VTEC 渦輪直噴引擎,而不再沿用高轉取向的自然進氣引擎,動力可望上看 180 匹,再加上有著優異的油耗表現,預期將會對競爭對手造成不小的威脅。

動力配置也有望採用搭載在第十代美規Civic的1.5升VTEC渦輪直噴引擎,而不再沿用高轉取向的自然進氣引擎。 

然而,目前 S2000 很有可能還是會採用前代一貫的 FR 前置後驅的設定,但至今 Honda 仍尚未研發出適合 FR 的一套新底盤平台,未來若要重新開發,恐耗費掉不少心力與成本,且又要符合現在市場上的期待,車體平台的設計才是攸關 S2000 是否能夠順利復出的最重要關鍵。

  • 圖片來源/Ho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