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車也有專屬服務 Porsche 於荷蘭成立經典車中心

2015/12/09 10:08 提供/Porsche

全球第一座 Porsche 經典車中心於日前開幕 ! 位於荷蘭安恆的海爾德蘭 Porsche 經典車中心將為各年代經典車型提供維修保養服務。這是保時捷首次將經典跑車的保養、維修和銷售業務整合在一起,之後也會在全球數個據點設立更多經典車中心。

 

Porsche 所生產的車輛至今仍有七成以上在路上行駛,為了確保這些經典車能獲得最佳的支援及檢修服務,Porsche 正著手建立一個國際化的經銷商及服務體系,預計在 2018 年達到約 100 家服務中心的目標。除了現有車款以外也為早期款式跑車提供支援服務的經典車中心,不僅供應約 52,000 種原廠備用零件、局部維修和大修服務之外,也提供經典車的修復、保養及銷售業務。

目前在全球已有 24 個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其中 10 家位於德國,其他分佈於愛沙尼亞、法國、英國、義大利、日本、瑞士、匈牙利、南非、泰國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此外已計劃在澳洲、比利時、加拿大和美國成立新的服務中心。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可為車主的經典款保時捷跑車提供一個整合服務、諮詢與專業技術的當地聯絡窗口。為保障維修及保養水準,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皆備有專用的特殊工具和車款專屬維修手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