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破級距迷思! Mazda CX-3 1.5 Skyactiv-D 日本阿蘇試駕【上篇】

對於 CX-3 的空間表現,其實記者並沒有太高的要求,畢竟它小巧身形要擠出大空間確實不容易,前座空間表現不錯,座椅泡綿軟硬設定也相當優異,兼顧了舒適性以及包覆性表現,而記者身高 171cm 進入後座乘坐,雖然不至於過於擁擠,但也很難稱得上舒適,若是女性乘坐會有較佳的舒適性表現。

未來導入台灣車型將採用黑色皮椅搭配紅色車縫線。

後座空間雖然不至於過於擁擠,但也很難稱得上舒適,若是女性乘坐會有較佳的舒適性表現。

最後我們看到行李廂部分,空間到底大不大,就看你是從 SUV 的角度或是掀背車的角度去看,根據原廠提供資訊,CX-3 的行李廂空間甚至比 Mazda 3 五門車型要來得更大一些,應付一般全家出遊時的行囊絕對不成問題,但若是要載運大型物品,就別為難 CX-3 了吧。

CX-3的行李廂空間足夠應付一般全家出遊時的行囊,但若是要載運大型物品,就別為難CX-3了吧。

最後在安全配備部分,未來導入台灣的 CX-3,將全車系配備六具安全氣囊、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TCS 循跡控制系統、DSC 動態穩定系統、HLA 上坡輔助系統、SCBS-F 前行煞車輔助系統、BSM 盲點偵測系統附後車警示功能與 TPMS 胎壓偵測系統。

未來導入台灣的CX-3,將全車系配備六具安全氣囊、TCS循跡控制系統、DSC動態穩定系統、HLA上坡輔助系統、SCBS-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BSM盲點偵測系統與TPMS胎壓偵測系統。

CX-3的強項並不在於空間表現,Mazda原廠反而將重點擺放在更具優雅氣息的獨特產品定位,除了吸引喜愛與眾不同的消費者。

相信有不少讀者從 CX-3 在國外發表以來就相當關心,而從記者初步的體驗看來,其實 CX-3 的強項並不在於空間表現,Mazda 原廠反而將重點擺放在更具優雅氣息的獨特產品定位,除了吸引喜愛與眾不同的消費者之外,更透過小排氣量柴油引擎來對抗在此級距廣泛使用 Hybrid 動力的對手。

在國內釋出101萬元的接單價消息後,網路上也傳來不少批評的聲浪,認為這是輛最昂貴的1.5升車款,但試駕之後,絕對讓人刮目相看。

在國內釋出 101 萬元的接單價消息後,網路上也傳來不少批評的聲浪,認為這是輛最昂貴的 1.5 升車款;不過,在記者體驗過 CX-3 的表現之前,妄下批評似乎有些欠缺公允,不過記者也坦言,倘若是追求高 CP 值以及正統 SUV 需求的消費者而言,CX-3 確實無法滿足這樣的需求,但若是追求與眾不同與獨特性的消費者,CX-3 或許可以列入你的考量清單,也請期待自由電子報汽車頻道後續的 CX-3 的動力以及操控細節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