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運勁拍 中古車拍賣說明

2015/12/09 14:27 提供/和運汽車

2015 年 12 月 1 日各地汽車商業同業公會串連抗議,抗議訴求主要為提供造假實價登錄、販賣及認證贓車事宜,和運勁拍中心鄭重澄清,身為中古車拍賣平台,致力提供車商會員公開、公正、透明、快速的拍賣環境,絕無訴求所述之情事。

1. 會員拍賣成交資訊僅供會員內部參考,絕無提供外部使用,更未推出實價登錄查詢服務。

2. 和運勁拍中心為專業車輛拍賣平台,採會員制經營,會員組成以業界專業之中古車商為主,並無直接販賣車輛。

3. 上架車輛皆提供車輛點檢報告公告予會員參考,以協助會員瞭解拍賣車輛品質,針對可能造成涉及司法或非法行為之狀況亦盡力發掘,並於車輛拍賣前提供想競標的車商會員實車現場確認,以確保拍賣會員權益。因此成立至今已協助會員完成超過 10 萬輛的中古車拍賣交易,極少數發生拍賣爭議案件也都協調買賣雙方車商達成共識結案。

4. 近日三件拍賣成交車輛涉及疑似贓車事件係特殊個案,目前仍在檢警調查或查驗過程中,若確認屬實,勁拍中心絕對責無旁貸,務求協調買賣雙方達成共識,完善處理拍賣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