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道路版 F1!Ford Formula EcoBoost 將於台北車展亮相

2015/12/09 14:35 提供/Ford

2016 台北新車大展即將開幕,Ford 將特別展示搭載 1.0 升 EcoBoost 引擎的 Ford Formula EcoBoost 道路版方程式賽車 !Ford Formula EcoBoost 曾在德國著名的 Nordschleife 賽道創下 7 分 22 秒的單圈成績,展現 EcoBoost 小而強大的動力科技。

首次於亞太地區展出的 Ford Formula EcoBoost 道路版方程式賽車,搭載 1.0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 3 缸引擎,經調校後可爆發出 205 匹馬力!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系統與合法道路行駛輪胎,0-100 km/h 可在 4 秒內完成,極速超越 255.5 公里/時。

另外,在車展期間,除了 Ford Fiesta、Ford Kuga、 Ford Mustang 車系外,甫上市的 Ford New Focus 也將隆重登場。Hybrid 專區則將展出全新油電混合動力車款 Ford New Mondeo Advanced Hybrid;而 TDCi 柴油動力方面,將展示 Ford Ranger 車款與 Ford Kuga TDCi 車款。

 

Ford 將於展場設置創新科技體驗區,讓消費者可親身體驗多元互動,並有機會兌換豐富贈品。展台體驗包含:

  • VR 頭戴式裝置實境體驗:消費者可利用 VR 頭戴式裝置主動體驗 Ford 休旅家族車款的創新科技與安全配備
  • 綠能踩踏發電體驗:消費者可利用踩踏發電裝置探索研究人員如何使用永續材料,啟動全球水資源管理計畫,推動 MyEnergi Lifestyle 綠色生活概念系統,以及為減少 CO2 總排放量而實施綠能計畫
  • 極限競速遊戲體驗:消費者可於 Ford 展台體驗以全新 Ford GT 超級性能跑車為主題的賽車遊戲,感受最大馬力達到 600 匹以上的極速快感。
  • 車內好聲音大 PK:消費者利用展台設備還可挑戰車內好聲音,學會傾聽並辨識車輛發出的各類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