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車三雄 合力購買 Nokia HERE 圖資用意是?

2015/12/09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車上使用圖資,未來很有可能不是 Apple Map 就是 Google Map,高級車大廠希望擁有 100% 對於圖資的掌握度。德國車三大品牌,Daimler、BMW 及 Audi,決定聯手合作,用 28 億歐元買下 Nokia HERE 圖資及定位服務,絕對不是只有想要擁有圖資這麼簡單。

Audi 的 Q7 將圖資整合在儀表板裡。

擁有了 Nokia HERE 圖資,除了作為車主做導航使用,更是發展自動駕駛非常重要的一環。今年 8 月,這三大德國高級車廠發表收購聲明,收購案也在 12 月初正式完成,三大車廠的持股比例相同,僅出資讓 HERE 可以持續營運。

Daimler、BMW 及 Audi 旗下約 200 萬輛車皆配備 HERE 圖資,可以透過客戶數據及資料,作為升級及定位服務的參考。

看更多:BMW 740Li Luxury試駕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