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高雄博愛據點落成 全省汽車生活館將啟動更新計畫

2015/12/09 15:58 提供/LUXGEN

LUXGEN 自成立以來,累積銷售量已破 71,000 輛,今年在華創資深副總水野和敏的操刀之下,推出 ECO HYPER 系列,大幅提升銷售。

為因應車主人數增加與換車需求,LUXGEN 將原高雄博愛據點遷至鼓山區博愛一路 437 號。全新落成的博愛據點結合汽車展示區與服務廠,總坪數 736 坪,展間佔地約 170 坪、服務廠佔地約 500 坪,服務廠維修車輛數擴增同時可至 12 位,並備有寬敞的停車區,總車位數擴增至 25 個,服務範圍將涵蓋三民區、鼓山區及美術館特區等地。

除了博愛據點擴大規模外,LUXGEN 預計於 2016 年上半年,將位於台北、宜蘭、台中與高雄的 LUXGEN 生活館與服務廠進行新增或擴大規模的計畫,以強化國內市場佈局與售後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