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性能殿堂!Mercedes-Benz AMG Performance Center 台灣正式成立

2015/12/09 17:12 文/記者蔡昆霖

Mercedes-Benz Taiwan 台灣賓士為了迎合台灣不斷成長的高性能車款市場,特別在今天 12 月 9 日,選在賓士關渡展示中心成立全新的 AMG Performance Center,以 AMG 旗艦中心的營運方式,整合車款體驗以及專屬 AMG 車款活動,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台灣賓士為了迎合台灣不斷成長的高性能車款市場,特別在今天12月9日,選在賓士關渡展示中心成立全新的AMG Performance Center。

從2012年開始到2015年,台灣高性能車款市場的成長幅度高達176%,同時也將在台中與高雄地區陸續設立AMG Performance Center,提供專屬AMG性能車款的銷售、試乘以及售後服務。

原廠表示,從 2012 年開始到 2015 年,台灣高性能車款市場的成長幅度高達 176%,同時也將在台中與高雄地區陸續設立 AMG Performance Center,提供專屬 AMG 性能車款的銷售、試乘以及售後服務;另外,賓士原廠目前也規劃將在未來 1~2 年左右將 AMG 車款從 12 款提升至 25 款。

Mercedes-Benz Taiwan在近期也陸續導入多款AMG高性能車款。

Mercedes-Benz Taiwan 在近期也陸續導入多款 AMG 高性能車款,像是在今年中導入台灣市場的 Mercedes-AMG C63、Mercedes-AMG GLE450 4MATIC 以及近期亮相的全新 AMG Sport Model 家族新成員 Mercedes-AMG C450 4MATIC,也讓消費者能體驗更多類型的性能車款。

像是在今年中導入台灣市場的Mercedes-AMG C63、Mercedes-AMG GLE450 4MATIC以及近期亮像的全新AMG Sport Model家族新成員Mercedes-AMG C450 4MATIC。

最後,Mercedes-Benz Taiwan 也特別透露,將在今年底即將開展的 2016 台北車展中,展出純種賽車 Mercedes-AMG GT3,Mercedes-AMG GT3 乃是以 AMG GT 為基礎,並依循 FIA GT3 賽事規範所打造,全車不論外觀或是內裝均採用輕量化設定,讓車迷們見證 AMG 的專屬魅力。

Mercedes-Benz Taiwan也特別透露,將在今年底即將開展的2016台北車展中,展出純種賽車Mercedes-AMG GT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