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雙 B! Hyundai Genesis 頂級房車台灣發表

2015/12/10 15:15 文/記者陳英傑

挑戰豪華車市場的Hyundai,在台北車展開展前,今天正式發表頂級車款Genesis,引進3.8升車款,打出288萬的售價。同時也在今天,在南港成立Hyundai Motor Plaza品牌形象館。

Genesis是Hyundai進軍豪華車的最具代表車款,12月也已經從Hyundai獨立出來,成為豪華車品牌,由德國法蘭克福研發中心打造,以工藝美學拿下德國RedDot、iF及美國Good Design設計大賞。

引擎採用3.8升V6 GDi,最大馬力315匹,扭力40.5公斤米,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前後車重為51:49,採智慧電子式四驅系統,0-100公里加速為6.8秒。

↓↓點這裡看 Genesis內裝及Hyundai Motor Plaz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