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男人的對決! 2 歲 V.S. 4 歲小男孩的賽車場 PK(內有競速影片)

2015/12/12 09:33 文/記者陳英傑

不到5歲的孩子,平常都在做什麼呢?大概都猜得出來。不過對於來自烏克蘭,4歲的Makar Zheleznyak,及2歲的Tima Kuleshov而言,他們的興趣裡,卻有一項是賽車運動!

看更多:

4歲妹妹遙控Volvo貨車橫衝直撞!

Mazda 敞篷小跑車MX-5來了!

4歲的Makar Zheleznyak,是年紀最小的烏克蘭卡丁車冠軍;2歲的Tima Kuleshov,則是UDC烏克蘭Drift挑戰賽最年輕車手,透過這次機會,讓他們可以上演一場二輪V.S.四輪大戰,看看誰才是最速車手。

比賽開始後,只見兩位小男孩有如大人般,展現他們在騎乘二輪及駕駛卡丁車上的高超技術,別忘了,他們不過只是2歲跟4歲的孩子,比賽結束後,還會握手一起離開,展現了賽道上的君子之爭的風度。看到這,會不會有許多爸媽開始把他們的孩子送去學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