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隨市場潮流?外媒指出 BMW i5 將是 Crossover 跨界休旅車!

2015/12/13 10:41 文/記者蔡昆霖

目前 BMW 旗下的電動車款目前僅有 i3 與 i8,而業界對於 BMW i5 仍是謠傳不斷,先前曾經有消息指出,未來登場的 i5 極有可能是採用對開式車門的 Plug-in Hybrid 房車或是 i3 的放大版,而就在前日,外媒《Auto Express》表示,i5 將會採用 Crossover 跨界休旅車設定。

透過想像圖模擬出BMW i5可能的樣貌。(圖片來源/Auto Express)

有別於先前外界謠傳的消息,《Auto Express》表示 i5 將會跟隨現行市場趨勢,採用 Crossover 跨界休旅車設定,除了將採用輕量化底盤以及碳纖維車體結構之外,電力系統也將全面更新,最高續航里程可達 320km,同時也將配備聯網系統與自動輔助駕駛系統。

先前消息曾指出,i5可能會是i3的放大版。(圖片來源/BMW)

倘若 BMW i5 真以 Crossover 跨界休旅車的樣貌登場,那麼最直接的對手大概就是近期才剛亮相的 Tesla Model X,未來也勢必有場競爭好戲可看了!

(圖片來源/Auto Expr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