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跑在英國倫敦拉轉將開罰 5 萬元台幣! 超跑車主真的會怕嗎?

2015/12/13 16:50 文/記者蔡昆霖

自由電子報汽車頻道先前曾經報導過,英國倫敦為了避免當地民眾的生活品質以及環境受到影響,並維護市區的安寧,打算立法禁止超跑在市區道路拉轉或是急加速,將拉轉的噪音視為違法行為,而最新消息指出,這項法案已經順利通過,將禁止超跑在倫敦市區拉轉速。

最新消息指出,這項法案已經順利通過,將禁止超跑在倫敦市區拉轉速。(圖片來源/Zero2turbo)

》點這邊看油電超跑會不會比較安靜?《

根據英國倫敦當地法院所通過的 Public Spaces Protection Order (PSPO)公共空間保障法案指出,未來將全面禁止超跑在倫敦市區刻意拉轉、重踩油門加速、競速行駛、亂按喇叭以及進行大輛超跑車隊遊行阻礙交通,一但被警察發現,將會直接開罰 1000 英鎊,折合台幣約為 50580 元。

未來將全面禁止超跑在倫敦市區刻意拉轉、重踩油門加速、競速行駛、亂按喇叭以及進行大輛超跑車隊遊行阻礙交通,一但被警察發現,將會直接開罰1000英鎊,折合台幣約為50580元。(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過對於此項法案,知情人士表示,1000 英鎊的罰金對於這些超跑車主而言根本不痛不癢,畢竟開超跑進市區大部份的目的就是為了炫耀,而這些車主一定也很樂意支付這項罰鍰,然後繼續開著超跑在倫敦市區為所欲為。

1000英鎊的罰金對於這些超跑車主而言根本不痛不癢,這些車主大概很樂意支付這項罰鍰,然後繼續開著超跑在倫敦市區為所欲為。(圖片來源/Porsc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