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75 部全數生產完畢! McLaren 宣布將停止 P1 生產線

2015/12/14 10:25 文/記者蔡昆霖    圖/McLaren提供

McLaren 原廠在近期表示,McLaren P1 的生產線,將會在 12 月份的第 375 輛 P1 下線之後正式關閉,McLaren P1 生產線從 2013 年開始生產,至今已持續生產兩年多,而這 375 輛都已經找到買主,每一輛都是透過 MSO 部門進行客製化打造,而最後一輛 P1 更是採用 Pearlescent Orange 車色。

McLaren原廠在近期表示,McLaren P1的生產線,將會在12月份的第375輛P1下線之後正式關閉。

根據原廠表示,組裝一輛 P1 大約需要 17 天的時間,而針對較複雜的客製化車型,光是車身烤漆處理就得花上 5 天的時間,而在所有車色中,最受買家喜愛的就是 Volcano Yellow 熔岩黃車色;此外,除了 375 部量產版本之外,McLaren 還生產了 13 輛原型車、5 輛實驗原型車與 3 輛工程式樣車。

組裝一輛P1大約需要17天的時間,而針對較複雜的客製化車型,光是車身烤漆處理就得花上5天的時間,而在所有車色中,最受買家喜愛的就是Volcano Yellow熔岩黃車色。

McLaren 也公佈了 P1 的世界銷售分布狀況,在 375 部量產車型中,有 34%是銷往北美市場、26%在歐洲市場販售、27%銷往包含台灣的亞洲市場,而剩下的 13%的車主,則是位於中東以及非洲地區。

在375部量產車型中,有34%是銷往北美市場、26%在歐洲市場販售、27%銷往包含台灣的亞洲市場,而剩下的13%的車主,則是位於中東以及非洲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