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Nissan Juke 消息露出? 可望搭載純電動力!

2015/12/14 11:29 文/記者蔡昆霖    圖/Nissan提供

Nissan Juke 可說是目前 Nissan 旗下外型最前衛的車款,從上市至今已有多年時間,結合充滿年輕化的外觀設計以及汽車市場中盛行的 Crossover 跨界休旅設計,為 Juke 創造出獨樹一格的市場定位,而近期外界也有消息指出,下一代 Juke 可望增添純電動力系統。

新一代Juke將增添Pure Drive e-Power純電動力系統,透過汽油引擎、鋰電池與電動馬達進行搭配,採用純電力驅動,最大動力預估可達107hp/25.9kgm。

根據國外媒體《Motoring》的報導指出,下一代 Juke 除了會沿用家族式的 V 型水箱護罩設計之外,車身設計將可能會取材自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的 Gripz Concept,同樣是以前衛的銳利跑車線條搭配 Crossover 設計,整體未來感十足。

根據國外媒體《Motoring》的報導指出,下一代Juke除了會沿用家族式的V型水箱護罩設計之外,車身設計將可能會取材自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的Gripz Concept。

至於在動力系統部份,除了依然擁有最大動力為 217hp/26.5kgm 的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配置之外,新一代 Juke 還將增添 Pure Drive e-Power 純電動力系統,透過汽油引擎、鋰電池與電動馬達進行搭配,採用純電力驅動,最大動力預估可達 107hp/25.9kg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