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流來襲!HYUNDAI五大名模定裝亮相

2015/12/21 17:15 文/記者方維鐸

2016台北新車大展HYUNDAI Model定裝發表會,何宣昀(左起)、胡晏慈、李霈瑜、陳韋利、蘇暐淇。(記者趙世勳攝)

2016世界新車大展進入展前宣傳期,不論是展出車款預拍或者是車展模特兒定裝亮相,各車商莫不蠢蠢欲動。

2016台北新車大展HYUNDAI Model定裝發表會,何宣昀。(記者趙世勳攝)

為了呈現車展完美演出,HYUNDAI於一年前就特別精心挑選了五大名模,擔綱活動表演及產品介紹工作,其中李霈瑜為上屆HYUNDAI展場主持人,因表現亮眼,特地安排於2016車展中繼續主持大局,何宣昀、蘇暐淇、陳韋利跟胡晏慈四位則是新生代超人氣名模。

2016台北新車大展HYUNDAI Model定裝發表會,陳韋利。(記者趙世勳攝)

2016台北新車大展HYUNDAI Model定裝發表會,胡晏慈。(記者趙世勳攝)

2016台北新車大展HYUNDAI Model定裝發表會,李霈瑜。(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