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超完美車模 搶鮮揭曉安心、舒適、節能

2015/12/21 15:50 文/記者方維鐸

2015台北車展NISSAN Model預拍記者會;李凱玲(左起)、任育萱、張采苓、方舲、劉惠惠。(記者陳奕全攝)

2016台北國際車展將於12月26日起在台北世貿一館以及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展,裕隆日產(NISSAN)率先於10月23日揭曉2016台北國際車展名模陣容,歷經長時間選拔,將由李凱玲、方舲、劉惠惠、任育萱及張采苓這5位模特兒組成完美陣容,現場並搭配濃濃跑格化的運動性能車款東瀛戰神GT-R,與承襲Z車款外型設計理念的370Z,共同詮釋NISSAN經典跑車風範,搶鮮一睹NISSAN超跑與名模魅力。

2015台北車展NISSAN Model預拍記者會;任育萱(左起)、張采苓、方舲、劉惠惠。(記者陳奕全攝)

本屆的日產車模團隊與來自伊林、風暴等頂尖模特兒公司的model合作,主持人為被封為「美胸名模」的李凱玲,曾擔綱多場時尚品牌及汽車品牌主秀model和主持人,參與車展經驗豐富。

被稱為伸展台上「舞蹈精靈」的方舲,現為伊林經紀公司主力model,從小學習芭蕾的她有著深厚舞蹈底子,出色的外表與精湛的肢體呈現,使她成為許多時尚走秀固定班底,同時也曾為性感天團 AXE 21的成員。

2015台北車展NISSAN Model預拍記者會;劉惠惠。(記者陳奕全攝)

外型神似知名外景主持人Janet,有「小Janet」之稱的劉惠惠,現為風暴經紀公司專業模特兒,參加過高端品牌相機、家電記者會、電子商務高端品牌台灣發表會等多場展演經驗,佼好的外型與身材,勢必將在本屆車展掀出新話題。

2015台北車展NISSAN Model預拍記者會;張采苓。(記者陳奕全攝)

身高175公分的高挑辣模任育萱,擁有110公分超長美腿,為此贏得「路上美人魚」的封號,曾拍過頂級金飾形象廣告、上過知名綜藝節目等。入行7年的張采苓有「美腰女王」之稱,甜美的笑容與開朗的個性,與此次日產車展主題非常搭配,拍過無數平面雜誌並常於服裝發表會走秀,曾拍過知名便利商店廣告等,清新脫俗形象相信可贏得眾多消費者的青睞。

裕隆日產表示,2016台北國際車展展出陣容豐富,搭配5大名模共同詮釋全新品牌概念,竭誠歡迎喜愛日產車款的車迷朋友前往世貿一館的攤位,體驗其「安心、舒適、節能」的品牌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