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RS3 Sportback/RS Q3 與名模台北車展亮相!

2015/12/15 13:03 文/記者蔡昆霖

Audi Taiwan 在今年的台北車展中將展出以 Audi Prologue 概念車為首的 15 輛車款,而其中的新一代 RS3 Sportback 和 RS Q3 車型,更是搶在台北車展開展前,在媒體面前亮相,而屆時也會在 Audi 會場中演出的伊林、凱渥六位名模,也由江慶齡、陳楚雍、蔣蘋在預賞會中率先一同亮相。

Audi RS3 Sportback可說是A3 Sportback的最強性能車款,表現比S3 Sportback來得更為強勁許多,換上更低的懸吊以及專屬空力套件。

Audi RS3 Sportback 可說是 A3 Sportback 的最強性能車款,表現比 S3 Sportback 來得更為強勁許多,換上更低的懸吊以及專屬空力套件,搭載與上一代 TT RS 相同的 2.5 升 TFSI 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原廠公佈最大動力為 367hp/47.4kgm,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為 4.3 秒。

原廠公佈最大動力為367hp/47.4kgm,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為4.3秒。

Audi RS Q3則是全新的小改款車型,配備RS專屬跑車化懸吊與更具侵略性的空力套件。

Audi RS Q3 則是全新的小改款車型,配備 RS 專屬跑車化懸吊與更具侵略性的空力套件,搭載與 RS3 Sportback 相同的 2.5 升 TFSI 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同時搭配七速 S-Tronic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 quattro 全時四驅系統,但最大動力為 340hp/45.9kgm,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為 4.8 秒。

最大動力為340hp/45.9kgm,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為4.8秒。

↓↓點下一頁看更多帥氣車照與美麗 Audi 麻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