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敞篷跑車Mercedes-AMG S65 Cabriolet 時速上看300!

2015/12/16 16: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許多車廠逐漸降低自家車的排氣量,但不得不說大排氣量的車款總讓人感覺特別有快感。 Mercedes-Benz 旗下高性能部門 AMG 這次卻不向此趨勢妥協,為 S-Class 車系最頂級的敞篷車型 S65 注入了強大的 V12 引擎,搭配上 6.0 升的排氣量與渦輪增壓,能帶給車輛 621 匹的性能表現。

看更多:2016歐洲風雲車決選名單出爐!

 Mercedes-AMG為S-Class車系最頂級的敞篷車型S65注入了強大的V12引擎,搭配上6.0升的排氣量與渦輪增壓,能帶給車輛621匹的性能表現。

為了彰顯品牌旗艦 S-Class 不凡的風範,Mercedes-AMG 敞篷旗艦 S65 Cabriole 搭載了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提供 621 匹的最大馬力、10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AMG SPEEDSHFIT 7G-TRONIC 變速系統,讓 S65 Cabriolet 可以在 4.1 秒內完成 0-100 公里/時的加速,且在電子限速下還可達到 250 公里/時,若是另外選配專屬 AMG 駕駛的性能套件,等同於是解除電子限速,極速能夠進一步強化至 300 公里/時。

 S65 Cabriole搭配AMG SPEEDSHFIT 7G-TRONIC變速系統,讓S65 Cabriolet可以在4.1秒內完成0-100公里/時的加速。

外觀方面,Mercedes-AMG S65 Cabriolet 採用三層式軟篷設計,在時速 50 公里的情況下,敞開與關閉的時間能夠在 17 秒內完成,並有黑、深藍、米白、暗紅等四種顏色可選擇;此外,原廠也為 S65 Cabriolet 裝上了前 255/40 ZR 20、後 285/35 ZR20 輪胎,保險桿下更有運動排氣管設計,並配置了先進的 Multibeam LED 車燈技術,能夠針對前方車輛的位置來控制 LED 光束組。

 Mercedes-AMG S65 Cabriolet採用三層式軟篷設計,在時速50公里的情況下,敞開與關閉的時間能夠在17秒內完成,並有黑、深藍、米白、暗紅等四種顏色可選擇。

內裝部份,換上了幅式平底運動化方向盤並以 Nappa 皮革包覆,採用 designo Exclusive Nappa 皮革包覆著運動化座椅,並提供敞篷車型專屬的 AIRCAP 自動擾流裝置、AIRSCARF 頸部暖氣系統,以及額外搭載的加熱扶手,加上 Thermotronic 智慧型空調系統,不管是開蓬或關蓬,乘客都能在最適合的溫度下享受最舒適的乘坐空間。

 內裝換上了幅式平底運動化方向盤並以Nappa皮革包覆,採用designo Exclusive Nappa皮革包覆著運動化座椅。

充滿優雅格調的 Mercedes-AMG S65 Cabriolet 預計在 2016 年四月開始接受預訂,估計夏天就能交車,售價方面仍尚未公佈。

 

  • 圖片來源/Mercedes-AM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