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當6位超模遇見Audi 即將擦出火花!

2015/12/21 12:32 文/記者方維鐸

2016台北新車大展Audi奧迪媒體預賞會,凱渥Medol(左起)江慶齡、陳楚雍、蔣蘋。(記者陳逸寬攝)

2016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台灣奧迪跨刀網羅6位時尚超模一同展演Audi新世代未來旗艦車款,包括伊林超模連潔,以及凱渥旗下頂尖時尚超模傅雅凡、才貌與智慧兼具的李沛瑾;以及奧迪展前預賞會力邀、深受國際T台大秀洗禮的江慶齡、擁有傲人黃金身材比例的陳楚雍、擔任Chanel、FENDI品牌超模蔣蘋,她們將共同以前衛時尚的訂製華服,演藝4環品牌的極致風采。

2016台北新車大展Audi奧迪媒體預賞會,凱渥Medol 蔣蘋。 (記者陳逸寬攝)

2016台北新車大展Audi奧迪媒體預賞會,凱渥Medol 江慶齡。 (記者陳逸寬攝)

2016台北新車大展Audi奧迪媒體預賞會,凱渥Medol 陳楚雍。 (記者陳逸寬攝)

2016台北新車大展Audi奧迪媒體預賞會,Audi RS 3 Sportback性能掀背鋼砲(左)與Audi RS Q3性能鋼砲休旅(右)一同亮相。(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