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氣派更上層樓!16 年式 Infiniti QX60 主打寧靜度車室

2015/12/18 17: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原定於北美車展亮相的 Infiniti QX60,現在提前曝光 ! 全新 16 年式 QX60,雖然延續前代車款的設計語彙,但透過蜂巢式水箱護罩、鍍鉻飾條的點綴,使 16 年式 QX60 在外觀上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

16 年式 Infiniti QX60 提前曝光 ! 採用全新蜂巢式水箱護罩、鍍鉻飾條,使正面車頭更加有型。

全新 QX60 在外觀上新增了 bi-xenon 雙氙氣頭燈,並於兩側整合 LED 日行燈,搭配鯊魚鰭天線,使整體調性動感有型。內裝方面,則改良了三區自動恆溫空調、新添 USB 連接孔,並透過隔音玻璃改善車室噪音,提供更佳的乘坐舒適性。


動力系統則有兩種配置,分別是汽油與 Hybrid 油電混合。汽油車型採用 3.5 升 V 型六缸引擎,最大動力為 265 匹/6400 轉、34.3 公斤米/4400 轉;Hybrid 車型則以 2.5 升直四汽油引擎搭配一具鋰電池電動馬達,綜效馬力達 250 匹/33.5 公斤米。兩車型除了前驅的設定外,也提供四輪驅動的配置。

內裝改良了三區自動恆溫空調、增添 USB 插槽,並透過隔音玻璃改善車室噪音。

另外,Infiniti 原廠也為 QX60 換上全新的避震系統,以減少側傾情況發生,並重新調教轉向系統,提供更靈敏的反應與操控性。車輛安全方面,則新增了前方預警煞車系統與後方撞擊預警系統,為這輛跨界休旅提供更完善的行車防護。

QX 60 共有汽油、Hybrid 車型。汽油車款採 3.5 升 V6 引擎,最大動力為 265 匹/6400 轉、34.3 公斤米/4400 轉;Hybrid 車型的綜效馬力則為 250 匹/33.5 公斤米。兩車型除了前驅外,也提供四輪驅動。

16年式 QX60 採用新的避震系系統,並增添許多主動式安全配備。

  • 圖片提供/www.worldcarfan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