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才叫性能版! 400 匹 Infiniti Q50 定裝照釋出

2015/12/20 09: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Infiniti 似乎認為現行 Q50 的動力系統已無法滿足車迷的需求,因此現在推出了 2016 年式的版本,新增了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更強大的動力輸出,馬力上看 400 匹。

 Infiniti Q50推出了2016年式的版本,新增了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更強大的動力輸出。

2016 年式的 Infiniti Q50 新搭載著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00 匹的最大馬力、41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若是車主仍不滿足此動力輸出,還可升級至高性能版本,同樣的動力配置經調校後,能夠爆發出 400 匹的最大馬力、48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另外,還有第二種動力配置可選擇,搭載 3.5 升 V6 引擎,配上一具電動馬達與一組鋰電池,綜效馬力可達到 360 匹。

 2016年式的Infiniti Q50新搭載著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00匹的最大馬力、41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高性能版本經調校後,能夠爆發出400匹的最大馬力、48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上述的引擎設定皆搭配 7 速自手排變速箱與換擋撥片,並能夠選擇全時四驅設定;除搭載新引擎之外,Q50 更修正了電子可變式轉向系統 Direct Adaptive Steering,結合 Infiniti Dynamic Digital Suspension 系統,不僅能提供諸多駕駛模式如標準 Standard、下雪 Snow、節能 Eco、運動 Sport、進階運動 Sport+,更可以客製化駕駛想要的駕駛模式「Personal」,這套系統主要針對轉向、引擎輸出與懸吊阻尼來進行調整,「Personal」模式更能自定義駕駛人想要的設定。

 上述的引擎設定皆搭配7速自手排變速箱與換擋撥片,並能夠選擇全時四驅設定。

而外觀上並無太大變化,只有 400 匹高性能版本換裝了特殊設計的排氣管,與 19 吋鋁合金輪圈搭配夏季性能續跑胎,內裝則添加了 Premium Plus Package 套件,內容包括電動調整方向盤、可分離式後座傾倒功能、加熱前座椅與方向盤、自動除霧後視鏡、駕駛座按摩功能等,並搭載了附 GPS 功能的 Infiniti InTouch 車載系統。

 內裝添加了Premium Plus Package套件,內容包括電動調整方向盤、可分離式後座傾倒功能、加熱前座椅與方向盤等。

  • 圖片來源/Infini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