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參加復古派對 你想駕馭哪款復古車?

復古風格也吹到電動自行車上,Ono Bikes 推出的 ARCHONT electro,就有著濃濃的復古感,其實仔細看,還有點像 Harley-Davidson 的電動自行車版本,以不鏽鋼打造,車重達 55 公斤,時速最高可達 80 公里,續航力則為 99 公里,不過價格高達 9999 歐元(約 35 萬 4000 元台幣)。 

Ono Bikes 推出的 ARCHONT electro,最高時速可達 80 公里!

另外還有一台純自行車版本 ARCHONT,因為無電動馬達,重量降低到 20 公斤,價格也平易近人許多,只要 1999 歐元(約 7 萬 900 元台幣)。

看更多:Luxgen S3 EV+電動車首度曝光!

Ono Bikes 的 ARCHONT 則為純自行車,少了電動馬達,車重也輕了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