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人座的選擇! Toyota Prius α 與潛在對手的比一比

安全配備

Toyota Prius α引進的是歐規款,在安全配備上的表現相當不錯,防護氣囊唯一達到 7 顆的車款,車身穩定及上坡輔助等也都沒少,7 人座會需要用到的 ISO-FIX 兒童安全椅固定,也是標準配備。Mazda 5 由於車款較舊,少了上坡輔助及 ISO-FIX 兒童安全椅固定;Kia Carens CRDi 柴油頂級版配備也頗為完整。

 

其他配備

Toyota Prius α採用四輛車唯一的 LED 頭燈,也擁有日行燈、免鑰匙啓閉、還有開闊的全景天窗,但少了 7 人座頗需要的後座出風口,在車內空氣的流通上會較有後座出風口的車來得慢。Kia Carens CRDi則是唯一頭燈採鹵素大燈的車款。

 

價格

Toyota Prius α:125 萬

Mazda 5:92.9 萬

Kia Carens:109.9 萬

價格上,三台剛好在不同的區間帶,對於有意購入 7 人座 MPV 車款的消費者而言,反而可根據預算規劃直接選擇適合的級距,等 Volkswagen the new Touran 推出後,相信這級距的車款會有更激烈的爭奪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