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30 匹馬力美規 Honda Civic Si Coupe 2017 年有望推出?

2015/12/20 12:40 文/記者陳英傑

讓許多車迷等待許久的第十代 Honda Civic,陸續推出不同車款後,現在又有新消息在網路上流傳,會有 230 匹馬力的 Honda Civic Si Coupe!

根據 civicx.com 的消息,230 匹馬力的 Honda Civic Si Coupe 有機會在 2017 年推出。

這個消息是來自 Civicx.com 的消息,預計會在 2017 年推出的 Honda Civic Si Coupe,會採用與 Civic Type-R 相同的 2.0 升 VTEC 渦輪四缸引擎,六速手排,馬力可上看 230 匹,與 300 匹馬力的 Type-R 做出區隔。 

Honda Civic Si Coupe 預計將會以 Coupe 版本來作為開發基礎。

車型部分,則會採用 Civic Coupe 車型作為原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