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瘦身有成! 傳新一代 Audi Q5 將爆發 400 匹馬力

2015/12/22 16: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 Audi 埋頭於打造下一代的豪華休旅 Q5,先前已有不少的偽裝間諜照曝光,從圖片上來看可看出新 Q5 的體型稍微比原版大上一些,且除身型之外,在動力配置上也有更令人刮目相看的表現,推估將在明年 9 月的巴黎車展上首次登台亮相。

 Audi豪華休旅Q5的體型稍微比原版大上一些,動力配置上也有更令人刮目相看的表現。(圖片來源/rmcardesign.com)

新一代 Audi Q5 的外型預期將會比前輩來得更大,雖說體型有成長的趨勢,但在體重方面卻是不增反減,受益於 MQB 底盤的重量控制,採用了諸多輕量化結構,使得車重比過往減去了 100 公斤之多,此外,新 Q5 也將使用部份與 Porsche Macan 相同的懸吊系統部件。

 新一代Audi Q5受益於MQB底盤的重量控制,採用了諸多輕量化結構,使得車重比過往減去了100公斤之多。

不過,目前 Audi 官方尚未正式證實任何資訊,據外媒《Autobild》指出,新車款將有望推出超熱血的 RS 版本,搭載 2.5 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 400 匹的最大馬力,並採用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搭配自排變速箱設定;另外,新 Q5 將不再提供入門款前驅版本,未來基礎車款將全面採用四輪驅動。

 據外媒《Autobild》指出,新車款將有望推出超熱血的RS版本,搭載2.5升五缸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400匹的最大馬力。

新 Q5 的動力配置使用與 A4 相同的結構,意即將同樣搭載柴油與汽油引擎,包含可輸出 252hp 馬力、38kgm 扭力峰值的 2.0 升 TFSI 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可提供 190hp 的 2.0 升 TDI 柴油引擎;除此之外,Q5 也將新增 Ultra TDI 入門柴油車型,著重於節能表現。

 

  • 圖片來源/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