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混搭風? 新款車頭與舊款車尾合而為一的樣子是?

2016/02/12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撇除安全科技與時髦造型,就駕馭樂趣的純粹感來說,都讓許多人對老車深深地著迷,但你曾想過,若是將經典的車款最原始的車尾搭配上最新穎的車頭,結合後的成果將會是如何,以下用電腦合成的圖片馬上帶你大開眼界!

1. Ford Mustang

首部由 Ford 最具傳奇的車款 Mustang 來打頭陣,採用第一代經典野馬的車尾結合第六代的車頭,依舊傳承著獨特肌肉車的靈魂,跨時代的組合絲毫不減其熱血的韻味。

 

2. Porsche 911

1963 年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 Porsche 911 Classic 車型為品牌旗下經典代表車,結合著最新一代的 911 車頭造型,讓整部車的復古意味十分濃厚,看起來近乎無違和。

 

3. Audi Quattro

Audi Quattro 在 1980 年問世,老式的方正車尾造型與旗下首款純種跑車 R8 的車頭相互融合,造就出一部還算順眼的「混種」車款。

 

4. Ford Sierra

Ford Sierra Cosworth 是一部數量極為稀少的性能版本,堪稱是該車系中的性能車款,車尾的鯨尾式尾翼造型流露出濃濃的賽車風味,融合著嶄新優雅的 Mondeo,仍能夠嗅出熱血的性能氣息。

 

5. Mazda MX-5

Mazda 第一代 MX-5 車尾合併第四代 MX-5 車頭造型,若是真有量產這部車,想必還會是一部最受歡迎的雙門小跑車,韻味絲毫不減!

 

↓↓點下一頁看其他 5 輛新舊混搭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