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強跑旅 Range Rover Sport SVR 台北車展霸氣登場

2015/12/22 15:05 文/張芷菱

Range Rover Sport SVR為Jaguar Land Rover旗下,專為打造最頂級奢華與超高性能車款所成立的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特製車部門,以Range Rover Sport為基礎開發的超高性能車款。

007 SPECTRE超強跑旅 車展霸氣重生

2015年象徵英國驕傲的全球休旅王者Land Rover,與最具魅力的英國特務007,繼創下全球票房紀錄的SKYFALL空降危機後,再次攜手合作,迎戰最新系列電影SPECTRE惡魔四伏。Range Rover Sport SVR作為Land Rover品牌代表,在片中阿爾卑斯山地對空追逐戰片段,透過大螢幕再次向全球觀眾展現無與倫比的極限性能。

性格剛烈 魄力十足

Range Rover Sport SVR無比剽悍的外型,在車頭部份採用亮面黑塗裝前保桿搭配大型黑色網狀水箱護罩、並施以象徵超高性能的SVR專屬徽飾。車側部份,以專屬造型的黑色雙孔式葉子板散熱孔為最大特徵,並搭配魄力十足的22吋專屬鋁合金輪圈。車尾則以大型固定式尾翼,搭配整合四出式排氣尾管的特殊設計黑色下擾流板,以及同樣施於尾門的SVR專屬徽飾為焦點。

內裝精巧 機能性超強

性能風格的內裝,在沿用Range Rover Sport的基礎上,提供黑白雙色真皮內裝,突顯強烈對比;並於中控台、方向盤以及空調出風口等處,施以碳纖維飾板點綴。更為特殊之處,則在於前座採用了可調式固定賽車座椅配置,提供更為出色的包覆性,同時後座亦採用與前座類似的固定式頭枕設計,並刻意強化後座椅的腰部支撐性,但仍保留三人乘座的機能性。

黑白雙色真皮內裝,顯強烈對比,相當霸氣。

動力部分,採用廣泛運用於Jaguar Land Rover旗下高性能車款的5.0L V8雙轉子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550 PS最大馬力以及69.4 kg/m最大扭力,與之搭配的則是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特製車部門特殊調校的8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更為敏銳的換檔反應表現。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Range Rover Sport SVR由靜止加速至時速每小時100公里僅需4.7秒,極速則可達到時速每小時260公里,造就比肩頂級超跑的非凡性能實力。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於2016世界新車大展正式發表Land Rover品牌史上最強超級跑旅Range Rover Sport SVR,勢必將為Premium SUV的性能表現寫下全新定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