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食物放車上的結果 .... 車內裝慘遭熊掌攻擊

2015/12/22 17:10 文/記者陳英傑

從來都不要小看肚子餓了的野生動物,因為牠可能會毀掉你的愛車!在美國維吉尼亞洲,就有一輛 Toyota 的休旅車,因為車上放了食物,被飢腸轆轆的熊看到,車內裝慘遭破壞。

屬於中大型休旅車的 Toyota Venza,因為車主疏忽,讓肚子餓很久的熊破壞其內裝。

被破壞的車款,是 Toyota 在美國所推出的休旅車 Venza,是一款擁有 4800mm 車身長度的中大型休旅車,有著運動化的外型。但卻因為主人將糖果棒放在車上,而且車門還忘記上鎖,被飢餓的熊聞到味道而上車,但卻不知為何在熊上車後車門被鎖上,讓熊想辦法掙脫出去,結果 Venza 的內裝就被這隻熊破壞殆盡。座椅被撕開,門板被拉斷,車頂的佈線全被破壞。

看更多:Toyota Wish接班人最快明年下半年推出?

左邊是被熊破壞過後的景象,本來不錯的內裝變成這副德性。

 

車主請來維修估價,光是內裝約要花費 5000 美元(約 16 萬 5000 元台幣),外觀還沒估算,最後車主以 29800 美元(約 98 萬 3000 元台幣)的殘值報廢處理。食物不要放在車上,也的確有那麼幾分道理。

看更多:Volvo貨車的堅固  她最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