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全配備再添好料!Mazda CX-5、Mazda 2 配備升級價格微調

2015/12/22 17:25 文/記者蔡昆霖    圖/Mazda提供

有賴於消費者購車型態改變,並開始重視車輛的主被動安全配備,Mazda Taiwan 也在今天宣布,針對目前旗下所販售的 Mazda CX-5 與 Mazda 2 這兩款進口車型,大幅度強化安全配備表現,並且針對車型售價進行調整,讓 CX-5 與 Mazda 2 的戰力表現更強。

Mazda針對目前旗下所販售的CX-5與Mazda 2這兩款進口車型,大幅度強化安全配備表現,並且針對車型售價進行調整。

首先針對 CX-5,Mazda Taiwan 宣佈 2016 年式 CX-5 柴油車型將 SCBS-F 前行煞車輔助功能及 BSM 盲點偵測系統列為標配,SKYACTIV-D 2WD 柴油車型售價調整為 119.9 萬元,SKYACTIV-D AWD 柴油車型售價調整為 134.8 萬元。CX-5 SKYACTIV-D 搭載 2.2 升柴油渦輪引擎,最大動力為 175hp/42.8kgm。

2016年式CX-5柴油車型將SCBS-F前行煞車輔助功能及BSM盲點偵測系統列為標配。

至於才在今年 9 月份正式發表上市的都會小車 Mazda 2,搭載 1.5 升引擎,最大動力為 107hp/14.2kgm,安全配備也同樣大幅升級,2016 年式 Mazda 2 豪華版增添六具安全氣囊後輪碟煞,售價則是小幅調漲 1 萬元,變為 64.9 萬元,讓 Mazda 2 全車系均配備六具安全氣囊與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Mazda 2豪華版增添六具安全氣囊後輪碟煞,售價則是小幅調漲1萬元,變為64.9萬元,讓Mazda 2全車系均配備六具安全氣囊與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