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速量產SUV!Bentley Bentayga 將於2016 年世界新車大展現身

2015/12/23 11:05 提供/Bentley

Bentley 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將引進速度最快、動力最強、最豪華的豪華休旅車款 Bentayga,豐富旗下產品陣容。永三汽車也將藉由 2016 年世界新車大展的舞台,提供媒體與 VIP 親臨鑑賞。

 

Bentayga 不僅維持 Bentley 品牌一貫的奢華風格,並以強悍的動力予以匹配,其搭載一具 W12 6.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608 匹/91.8 公斤米的驚人動力,在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後,0-100 公里/時僅需 4.1 秒,極速更能達到 301 時/公里,可說是目前市場上速度最快的量產 SUV。

Bentley 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此次將以’Be Extraordinary’ 為名,於台灣名廚江振誠的自家餐廳 RAW 舉行晚宴,希望透過此次活動的特殊空間與味蕾饗宴,襯托出 Bentayga 的奢華氣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