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化身 X-戰警! Kia Sportage 成為另類特製宣傳車

2015/12/30 15:5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一上演就大獲成功,一舉突破多項票房紀錄,但即將在 2016 年 5 月上映的《X 戰警:啟示錄》(X-Men: Apocalypse)也不惶多讓,特別邀請了 Kia 來為這部電影做宣傳,將 Sportage 穿上了 X 戰警的特殊塗裝,打造成名符其實的活招牌。

 《X戰警:啟示錄特別邀請了Kia來為這部電影做宣傳,打造成名符其實的活招牌。

以《X 戰警:啟示錄》電影宣傳為設計主軸,創造出了一部全身鮮豔藍為主題的 Sportage,其設計靈感來自於 X 戰警中飾演魔形女 Mystique 的珍妮佛羅倫斯 Jennifer Lawrence,從頭至尾由特殊彩繪過的塗裝所包覆,凸顯出該角色的特色身軀,而這部跨界車更擁有與車身顏色截然不同的車頂色,搭配車前鑲有「X」標幟的改造版水箱護罩,而不僅車前有電影 Logo,就連車尾也有一枚,並加上顯眼的黃色輕量化鋁圈。

 這部跨界車更擁有與車身顏色截然不同的車頂色,搭配車前鑲有「X」標幟的改造版水箱護罩,而不僅車前有電影Logo,就連車尾也有一枚。

不過,Kia 官方婉拒透露有關這部特製 Sportage 的動力資訊,但可以得知的訊息是,美規版將採用兩種不同的引擎;入門款搭載 2.4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181hp 的最大馬力、24kgm 的峰值扭力,而頂級版 Sportage SX Turbo 則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 241hp 的最大馬力、36kgm 的峰值扭力。

 

  • 圖片來源/K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