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F015 自動駕駛技術 車展一睹為快!

2015/12/24 09:45 文/張芷菱

2016世界新車大展Mercedes-Benz以「Leading to The Future - 極智未來」為主軸,從德國總部空運未來自動駕駛車「Mercedes-Benz F 015」來台,展示未來自動駕駛技術,不僅揭示汽車科技未來發展方向,更為人類明日生活的雛型提供美好願景。

Mercedes-AMG GT 3。

深根台灣帶動產業躍升

自2012起台灣賓士宣布推動經銷通路拓展計畫,偕同授權經銷商耗資數百億,接連在北部、中部以及南部以重金重新打造經銷展示據點,日前更以性能子品牌Mercedes-AMG之名於關渡成立全台灣首個AMG旗艦中心,在2016年更將於台中及高雄增設三個,以實際行動展現對台灣市場持續深耕與強大信心,同時,以豪華小車家族垂直擴大客戶族群,引領台灣汽車市場結構革命,成功擴大市場基礎,不僅連續蟬聯六年豪華級距新車掛牌王座,更可望於2016在度突破史上在台最佳新車掛牌數字,打破兩萬台大關。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先生。

自動駕駛車空運來台 與國際零距離

台灣賓士以「Leading to The Future極智未來」為主軸,特別將方於今年 CES (Consumer Electronic Show) 國際消費電子展首現的 「Mercedes-Benz F 015 - Luxury in Motion」未來自動駕駛車空運來台,該車款結合了自動駕駛、安全防護、替代能源等尖端技術,並融入 Mercedes-Benz 豪華進口車領導品牌的風範,描繪出對於未來世界的前瞻視野,透過台灣賓士努力,與國際零距離姿態完全呈現於 2016 世界新車大展的Mercedes-Benz 展館中,這預覽未來的機會,絕對不容錯過!

Mercedes-Benz F 015。

肩負移動發展責任 藍圖規劃車展首演

一個世紀前,Karl Benz發明了汽車,從此改變了人類移動方式,如今,Mercedes-Benz更將汽車工業的未來發展一肩扛起,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科技的發展與 F 015 未來自動駕駛車的現身,就是Mercedes-Benz 對於未來的前瞻勾勒,台灣賓士也責無旁貸的將此未來理念濃縮至車展中,以「Leading The Future - 極智未來」為主軸,帶領人們領略永續移動發展的可能性。

Mercedes-Benz及smart以五感體驗打造賞車饗宴。

此次展出的 F 015 未來自動駕駛車,係以2030年之後的未來為目標時程,以全自動駕駛為核心精神,結合安全防護、替代能源等尖端技術的智慧車種。未來,高度都會化將為既定趨勢,因此人類將越發珍惜有限的時間與空間,未來車款可望協助人類在移動時,無需擔心駕駛行車安全,反倒可利用其搭載的數位科技、及直覺的遙控裝置等,將移動旅程轉為休憩、行動辦公或甚至社交生活沿續的生活空間。至於在動力方面,則採用氫動力科技強調環境永續,以不污染地球環境的姿態,呈現 F 015 自動駕駛車與環境共存的環保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