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跑車之巔Ford Formula EcoBoost 南港展場現身

2015/12/24 12:04 文/張芷菱

2016世界新車大展,Ford將首度進駐南港展覽中心,以未來移動思維結合互動體驗打造福特創新科技體驗區,展現Ford在造車工藝上的各項創新。其中,為展現Ford汽車在引擎科技上的成就,將特別展示搭載1.0升EcoBoost引擎的Ford Formula EcoBoost道路版方程式賽車。

Ford Formula EcoBoost曾在德國著名的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擊敗眾多世界頂尖超級跑車,創下7分22秒的單圈成績,充分展現出EcoBoost引擎小而強大的動力科技。除此之外,Ford將於車展攤位上展示福特多元綠能科技下的豪華陣容: 從小型掀背車、中型房車、都會輕休旅車、豪華旗艦房車、頂級休旅車、運動皮卡及經典傳奇跑車等七款車系,讓消費者能夠一覽Ford所提供的多元動力和產品編成。

暢銷車款精銳盡出 多元動力滿足消費者各式需求

Ford依循「Power of Choice多元綠能科技策略」,緊扣科技與綠能動力發展趨勢,提供超越同級車款最豐富的節能動力選擇,讓旗下產品動力編成涵蓋Ti-VCT自然進氣汽油引擎、EcoBoost節能渦輪汽油引擎、TDCi潔淨柴油引擎以及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在車展期間,Ford EcoBoost引擎家族車款將集體亮相,除Ford Fiesta、Ford Kuga、 Ford Mustang車系外,於今年10月中全新上市的Ford New Focus也將隆重登場。此外,Hybrid專區將展出全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車款Ford New Mondeo Advanced Hybrid;而TDCi潔淨柴油動力方面,將展示搭載TDCi潔淨柴油引擎的Ford Ranger車款以及Ford Kuga TDCi車款。

1.0L引擎尬贏頂級超跑 Ford Formula EcoBoost閃耀登台

首次於亞太地區展出的Ford Formula EcoBoost道路版方程式賽車,搭載深受國際大獎肯定的1.0L EcoBoost渦輪增壓3缸引擎,經過福特性能調校後可爆發出205匹馬力!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系統與合法道路行駛輪胎,0-100 km/h加速可在4秒內完成,極速超越255.5 km/h。Ford Formula EcoBoost曾以平均169 km/h的時速,於全長20.832 km的 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創下7分22秒單圈成績,目前還沒有任何一輛三缸或四缸引擎車款創下如此驚人的單圈紀錄。不僅動能強勁,Ford Formula EcoBoost更展現了小排量渦輪引擎的燃油經濟性,車輛若以時速56 km/h穩定駕駛,可締造平均41.4km/l高水準油耗成績。

福特創新科技體驗區揭示創新成果

Ford展台以創新科技體驗區展示其創新的努力,消費者於展台下載QRcode即可參與展台多元的互動體驗,同時有機會兌換豐富贈品。

展台體驗包含:
1. VR頭戴式裝置實境體驗:消費者可利用VR頭戴式裝置主動體驗Ford 休旅家族車款的獨特使用情境,身臨其境的感受車款獨特的創新科技與安全配備;
2. 綠能踩踏發電體驗:Ford邀請消費者利用踩踏發電裝置探索研究人員如何使用永續材料,啟動全球水資源管理計畫,推動MyEnergi Lifestyle綠色生活概念系統,以及為減少CO2總排放量而實施綠能計畫;
3. 極限競速遊戲體驗:消費者更可於Ford展台體驗以全新Ford GT超級性能跑車為主題的賽車遊戲,感受搭載全新3.5L EcoBoost 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600匹以上的超級跑車帶來的極速快感;
4. 車內好聲音大PK:消費者利用展台設備還可挑戰車內好聲音,學會傾聽並辨識車輛發出的各類聲音。

Ford於2016世界新車大展將提供車迷一票賞盡Ford暢銷車系的機會,車迷朋友若想窺探究竟,可於12月26日至1月3日親臨於南港展覽館4F,一同參與這全年度最不容錯過的精彩盛事。為回饋消費者支持,參與官網與Facebook粉絲團搶票活動,就有機會得到車展免費門票。另外,為方便消費者前往觀展,Ford貼心提供專屬接駁車服務往返世貿一館與南港展覽館,欲了解詳情敬請關注Ford官網(http://www.ford.com.tw/)及Ford Taiwan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dTaiw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