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高個兒一定吃香! 開車想不到還有這種缺點...

2016/01/01 15: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原來高個子也不一定做什麼都很吃香啊!現在才體會到矮也有矮的好處,近日國外發生一起哭笑不得的窘事,一位身材高大的泊車哥拿到 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 的鑰匙準備代客停車,拿到如此奢華的稀世超跑鑰匙理當是要非常興奮,但只見身長腿長的他怎麼擠怎麼喬就是坐不進駕駛艙,只能悻悻然的再把它交還給車主,就算你拿到千萬超跑的鑰匙又如何,塞不進去也是白費工!

 一位身材高大的泊車哥拿到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的鑰匙準備代客停車,但就是怎麼擠也坐不進駕駛艙,只能悻悻然的再把它交還給車主。(圖片來源/Youtube)

先前曾有許多代客泊車,結果把人家的性能超跑撞得稀巴爛的案例,但這樣的情況卻不適用在此次發生的搞笑事件上,因為這位泊車人員來內艙都坐不進去更別說駕駛了,只見車主將鑰匙交給他,無論他如何使勁的喬自己「修長」的身軀,到最後還是徒勞無功,更糗的是還有一旁民眾把全程的窘境全都錄了下來放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那位超不幸運的泊車哥當時只有欲哭無淚能形容當時的心情啊!

難道高個兒的人生從此與跑車無緣嗎?錯!上天不會如此地不公平,他們依然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以下列出的幾輛外國網友大推的夢幻車款就算是身材高大的 NBA 球員都能夠穩穩地將自己「放」進去。

1.Audi R8

Audi R8(圖片來源/Audi)

無庸置疑地,Audi R8 是一輛擁有超有型外觀、又具備絕佳性能表現的豪華跑車,而取名 R8 的靈感正是來自於前 NBA 中鋒球員 David Robinson 的名字,顧名思義就是有極寬敞的內艙能夠容納下如此高大的職業籃球員,充裕的頭部空間與腿部伸展空間,讓長人球員們也能舒適的坐在裡面。

2.Nissan GTR

 Nissan GTR(圖片來源/icedsoul photography)

擁有絕佳駕駛樂趣的 Nissan GTR 總是讓業餘車手對它愛不釋手,且除了它娛樂性超高之外,對人高馬大的西方人來說更是輕鬆就能入坐的車款,其實一點都不輸 R8。

3.Ferrari 599

 Ferrari 599(圖片來源/Daremoshiranai)

Ferrari 599 的頭部伸展空間或許有那麼一點狹小,但就腿部來說絕對是有超充足的地方得以放置,且這輛超跑的特色不只空間大,就連動力配置也採用相當巨碩的 V12 引擎,可以說是這次名單中最高價位的候選人。

4.Mercedes-Benz SLS AMG

 Mercedes-Benz SLS AMG(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這部 Mercedes-Benz SLS AMG 是此次推薦的名車中頭部空間最寬敞的一輛,這點真的非常重要,也是惟有身高超過 213 公分的人才能夠深刻體會,加上能夠提供猛爆性能的 V8 引擎配置,說它是一頭巨大的暴力猛獸一點也不為過。

5.Ford Mustang

 Ford Mustang(圖片來源/Automotive Rhythms)

歷代 Ford Mustang 不僅擁有高速行駛的表現,其對車室空間的安排與車身寬度的增放,讓駕駛的頭、腳有著更寬裕的使用空間,打造出實用、造型、性能三者兼具的美式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