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台北車展 逛得輕鬆有撇步

2015/12/24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今年的台北車展,不同於以往只有在世貿展出,今年首度將展區拆開成台北世貿及南港展覽館。購買一張門票便可參觀兩個展區,不過由於兩地距離並非走路就可到達,要怎麼逛得精準,成了今年看新車之外大學問。 

台北世貿展館主要為日韓車廠以及台灣車廠代表 Luxgen;而南港展覽館則是歐美車廠。由於沒有規定門票得在一天就逛完兩個展區,因此其實可以在展覽的時間,拆成兩天前往觀賞。 

由於台北世貿附近就是信義計畫區,在用餐或是其他娛樂上較為方便,如果是週末前往,建議可一早就進去,在中午過後離開世貿前往附近或其他地方用餐,避免中午過後更多的人潮湧入,造成觀展的品質變差,若沒有上班的顧慮,在展期中間的平日時間前往看展也是不錯的選擇。 

南港展覽館由於場地較新,在 4 樓展區裡的空間開闊,觀展品質會比台北世貿來得好,不過附近的娛樂及用餐不及台北世貿及信義區,因此比較建議想去參觀的民眾,無論是假日或平日想前往南港展覽館,不妨先在其他地方用餐完畢後,於中午過後再行前往,可觀賞到 6 點展覽結束再離開,較不用擔心用餐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