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耶誕節送這最好!打造專屬 M-Benz 耶誕雪橇電子卡片!

2015/12/24 17:23 文/記者陳英傑

今天就是耶誕夜,來不及準備卡片或禮物給朋友,送一張由你自己設計的電子賀卡,也是個不錯的方式,但不知道選哪種電子賀卡呢?Mercedes-Benz 已經幫你準備好了。

在台灣的 Mercedes-Benz 網站上,提供電子賀卡的設計及寄送服務,可以針對雪橇、車色、雪橇價及麋鹿等進行設計,雪橇除了基本款的聖誕銀箭號,還有很炫的 F015 號及 G-Class 號可選,就連麋鹿都有 Hybrid、AMG 或是 4MATIC 可選擇,選好之後,便可寄到朋友的電子信箱裡,讓他感受到你的心意。

為了避免誤會,以為 Mercedes-Benz 真的有生產 F015 跟 G-Class 雪橇,還特地在網站旁告知此為虛擬車款,不妨趕快在今晚做一張電子賀卡送給朋友吧。

網址:https://christmas.mercedes-benz.com/tw-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