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推出五款車用 App 開啟智能移動新世代

讓車子為您解決開車的困擾

根據 2013 年英國 ParkatmyHouse 調查,英國駕駛每年平均耗費近兩千五百六十個小時找尋停車位,而都會區每次可能花上近二十分鐘仍苦惱徘徊在巷弄之間。多家軟體開發商為此與停車場合作,以科技解決找尋停車位的困擾,而 Parkopedia 公司更率先加入 Ford SYNC AppLink 平台,透過 SYNC 語音聲控協助駕駛尋找附近停車位,如同駕駛個人專屬祕書。此外,Parkmobile App 進一步協助駕駛省下繳交停車費的麻煩步驟,手機裝置與 Ford SYNC AppLink 整合後即能以聲控指令行動支付停車費,享有如 VIP 快速通關的服務。

便利加乘 速食 App 聲控訂餐

越來越多速食業者推出 App 訂餐服務,講求更快速與便利的服務,美國達美樂披薩公司 Domino’s Pizza 更在今年初確定跨界與 Ford 汽車合作,其會員只需事先設定餐點和支付細節,當行動裝置與 Ford SYNC AppLink 配對後即可以聲控點餐,一個指令便能滿足你的需求。Ford SYNC AppLink 優化達美樂訂餐 App 的服務,Ford 車主能隨時享受熱騰騰的美味披薩,一掃漫長旅途的疲憊。

更臻完美的便利生活

「Ford SYNC AppLink 帶來更高規格的便利性,逐步貼近車主的日常生活。」全球 Ford SYNC AppLink 開發經理 Julius Marchwicki 表示。透過與行動裝置應用軟體開發商合作,Ford SYNC AppLink 聲控系統給予駕乘者完善的安全呵護與行車便利性,更能緊密結合生活機能,逐步實現智慧生活願景。不僅如此,Ford 汽車持續推動「車用 App 開發計畫(Ford Developer Program)」 (http://developer.ford.com),提供軟體開發者完善的程式開發套件等相關資訊,藉以創造更多前所未見的車內聲控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