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Porsche 911 Turbo 動力強勢提升

2015/12/31 12:4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車迷們其實都很清楚,心目中的夢幻跑車雖然夠速、夠貴、夠快感,但平日的實用性的確不高,不太能兼具生活與娛樂,但這點即將被推翻!Porsche 計劃打造出一部具生活實用性的超跑─小改款 911 Turbo,並特別強調它是台可融入平常生活中超級跑車,把觸手更深入大眾市場。

 Porsche計劃打造出一部具生活實用性的超跑─小改款911 Turbo,並特別強調它是台可融入平常生活中超級跑車,把觸手更深入大眾市場。

這部小改 Porsche 911 Turbo 的動力配置方面,搭載上精進後的 3.8 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將車輛的動能榨出 540hp 的最大馬力,而進階版 Turbo S 方面則能夠擁有 572hp 的輸出馬力;在性能表現部份,小改款 911 Turbo 的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為 3.0 秒,極速可拉高到 320 公里/時,進階版 Turbo S 的百里加速為 2.9 秒,極速更上看 330 公里/時,如此優異的表現能夠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一大享受。

 小改Porsche 911 Turbo搭載上精進後的3.8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將車輛的動能榨出540hp的最大馬力。

除此之外,科技配備方面包含了車道變換輔助、死角監控、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自動化頭燈搭配動態光束、上坡輔助裝置等,讓行車上更舒服也更安全;Porsche 官方表示,新 911 Turbo 與 911 Turbo S 是絕對能夠兼具駕駛樂趣及行路舒適感的優質超跑,在平日生活中必定適用。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