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北車展 《世貿展覽館》重點車款總整理!

NISSAN 展區

現場展出跨界電動概念車 TOWNPOD,採雙門轎車與麵包車合而為一的設計,電動技術則來自 Nissan Leaf,車頭有如張嘴笑的樣子。另一款是油電混合 Murano Hybrid,2.5 升渦輪搭配電動馬達,綜效馬力達到 250 匹,是輛環保卻很有速度的 SUV 車。

SUBARU 展區

前衛車款與懷舊車款同時出現在 Subaru,前者則是 Impreza 5-Door Concept,跟現行的 Impreza 相比,顯得前衛許多,大膽的車頭設計,搭配無車門把,彷彿又讓 Impreza 這個名字重新擦亮招牌。台灣 Subaru 也與原廠調借了一輛 50 年代車款的 Subaru 360,擁有 16 匹馬力,當年更以相撲選手都能坐得進去為訴求,可說是 Subaru 的經典車款。

Infiniti 展區

最搶眼的莫過於這輛 Q80,不只是油電車,更是一輛擁有超過 500 匹超強馬力的油電跑車,擁有很誇張大膽的車頭設計,Infiniti 的標誌明顯的很難不被注意到。另一輛即將上市的 Q30 掀背小跑車,則是以亮眼的紅色來呈現,讓整輛車顯得熱情又青春。

 

Honda 展區

最耀眼的,就是 Honda 超跑 NSX,以紅色樣貌現身,搭配油電系統,可說是最強悍的日系跑車,也是在Honda 展區絕對不可錯過的車款。另外也展示跨界休旅HR-V,而自由汽車頻道先前報導的City小改款,也在今天正式發表。

Mazda 展區

今天正式發表 CX-3 柴油及汽油版,前者正式售價為 99.8 萬元,後者則為 88.9 萬元,皆比先前的價格要再降低,而配備上除了引擎的差別,其他都是相同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