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車展 《世貿展覽館》重點車款總整理!

2015/12/25 20:00 文/記者陳英傑

看完了以歐美車廠為主的南港展覽館必看車款後,接下來輪到日韓車廠以及台灣車廠聚集的世貿展覽館,對於喜愛日韓車款或是台灣 Luxgen 車款的的民眾而言,絕對不能錯過這篇!


在世貿展覽館這,參展的包括了Toyota、Lexus、Honda、Mitsubishi、Mazda、Luxgen、Kia、Hyundai、Suzuki、Nissan、Infiniti等。

TOYOTA 展區

以未來新世代的交通載具為這次的主軸,像是明年會在台灣上市的 Prius 4,比前一代更為省油。在展場中央,則有未來概念車,像是 FT-1 Concept 跑車、Mirai 氫燃料車以及 C-HR 跨界休旅車,以前衛外形或是未來動力,顆劃出未來的車款樣貌。

另外一輛則是許多人都期待的 i-Road,現場也將實際看到這款 i-Road 行駛的狀態,看看未來的都會交通工具長什麼樣子,但並不會在台灣上市。

LEXUS 展區

最亮焦點,莫過於這款 LF-C2 敞篷概念車,以高調的金色作為外觀塗裝,非常適合敞篷的設定,採 2+2 的座位設計,不過後座的空間很明顯的並不是拿來乘坐大人,比較適合乘坐小孩或是擺放物品用,在 Lexus 展區,可說是最耀眼的一輛車。

KIA 展區

展場規劃與 NBA 連結度非常高,請來 NBA 洛杉磯快艇隊的啦啦隊在現場替 KIA 助陣,旗艦車款 K9 則是舞台最亮點,展現韓國品牌的強大設計功力。現場還打造 NBA 感受的籃球場,讓民眾可以學曾在灌籃大賽飛越 KIA 汽車的 Blake Griffin,也能跟小皇帝 Lebron James 的 1:1 人形立牌比身高並拍照。 

LUXGEN 展區

亮點在於 S3 EV+ 電動車,現場更會實際啟動並在舞台上移動,更有 360VR 體驗區,結合手機 App,便可在 VR 眼鏡裡真實感受 S3 EV+ 的獨特魅力。

 

中華三菱展區

既是 MPV 也是 SUV 的 Concept AR,可說是 Mitsubishi 少見的大膽設計車款,蘋果綠的外型顏色,讓整輛車顯得獨樹一格,無車門把的設計,以及改良過的後視鏡,搭配油電混合動力,完全就是未來概念車的樣貌。

↓↓點下一頁看其他品牌展區重點必看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