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北車展 與加油站最無緣的 Toyota Prius 4

2015/12/26 16:15 文/記者陳英傑

並非與加油站完全無緣,但當 Toyota Prius 4 這次加完油之後,下次要再進加油站的機會,可能是好幾個禮拜後,畢竟 Prius 4 的每公升油耗是從 30 公里起跳!

仍採用 1.8 升 Atkinson 引擎、電動馬達的 Prius 4,儘管動力表現不變,但在油耗上的表現更上一層樓,油耗表現也提升到每公升 33.3 公里的超強省油等級,以 50 公升油箱計算,將可跑 1665 公里,比起前一代油耗表現更好。

在設計上,從實車便可看出車頭的銳利程度,雖然是走環保省油的油電車設計,不過外型不是乖乖牌的菜,而是略帶點壞男人的外型,車尾的尾燈設計也重新改造,直著看,尾燈其實很有女人高跟鞋的樣貌。

車尾燈設計猶如女性的高跟鞋跟,直立的尾燈,有些許休旅車的影子。

中控台為全新設計,方向盤也改成三幅設計。

而且後行李箱的空間也比前一代更大,在主動安全上,高剛性鋼材比例大幅增加,新的 TNGA 底盤抗扭剛性也提升許多更擁有整盒式主動安全,具備聲納車距監控、盲點監視等。台灣預計明年的第二季有機會引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