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阿拉伯皇室限定! 特仕 Rolls-Royce Ghost 鮮紅鑽石版極典雅亮相

2016/01/04 10:4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Rolls-Royce 旗下車款一向以精湛、典雅的製造工藝而聞名,舉手投足都富含著優雅的韻味,就連家財萬貫的沙烏地阿拉伯皇室也指名要這家英國豪華汽車專門客製一款專屬奢華版─Rolls-Royce Ghost Red Diamond Edition,採用純手工打造的獨一無二特仕車,果然成品一現身,周圍彷彿光芒四射,高貴的氣息令人懾服。

 沙烏地阿拉伯皇室指名要這家英國豪華汽車專門客製一款專屬奢華版─Rolls-Royce Ghost Red Diamond Edition,採用純手工打造的獨一無二特仕車。

Rolls-Royce Ghost Red Diamond Edition 身著鮮紅色的柔順光滑烤漆,搭配上全新亮澤的鋁合金輪圈結合突兀的紅色元素在中央;不過,目前並沒有動力資訊釋出,因此據推測應是仍搭載 6.6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 563hp 的絕佳表現。

 Rolls-Royce Ghost Red Diamond Edition身著鮮紅色的柔順光滑烤漆,搭配上全新亮澤的鋁合金輪圈結合突兀的紅色元素在中央。

座艙質感方面,車內採對稱式設計,使用柔和的原木色裝飾,其中有少數幾處以古典的酒紅色點綴,包括方向盤握把、中控台上方、中央扶手、車門側邊、及紅絲絨腳踏墊等,兩者合起來相當地匹配;而此次最大的亮點在於,由於是要獻給皇室的車款,理當是要奢華度滿分才行,因此 Rolls-Royce 特別在這部特仕車內鑲上了超過 41 個獨特鑽石,每顆鑽石座落於飾版的中央幾合圖案上,如此浩大、豪奢的工程,讓皇室也特別風光,但想必也要價不斐。

 座艙質感方面,車內採對稱式設計,使用柔和的原木色裝飾,其中有少數幾處以古典的酒紅色點綴。

Rolls-Royce特別在這部特仕車內鑲上了超過41個獨特鑽石,每顆鑽石座落於飾版的中央幾合圖案上。

  • 圖片來源/Rolls-Roy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