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北車展前兩天 南港展區 VW 跟 Skoda 接單數亮眼!

2015/12/28 14:22 文/記者蔡昆霖

今年台北車展首度將展區一分為二,南港展覽館展區大多為平均單價較高的歐系進口車型,唯一擁有國產車型銷售的僅有 Ford 一枝獨秀;不過這次在歐系品牌熱絡度仍是相當高,除了 Ford 之外就是價錢相對較為平易近人的 Volkswagen 與 Skoda。

根據記者向各品牌詢問獲得的資訊,這次 Volkswagen 與 Skoda 在車展頭兩天的週末期間,接單狀況表現都算不錯,Volkswagen 因為七人座 Touran 的上市,吸引不少消費者前往賞車,再搭配其他強勢車種的促銷,兩天下來大約搶下 50 張左右的訂單。

Volkswagen主要因為七人座Touran的上市,吸引不少消費者前往賞車,再搭配其他強勢車種的促銷,在週末兩天大約搶下50張左右的訂單。

至於在 Skoda ,則是有賴於全新的 Superb 房車與旅行車雙車型上市,讓 Skoda 在這次車展也擁有極高的關注度,消費者幾乎都是特地來看 Superb,同時也帶動其他車款的銷售,像是 Yeti 與 Fabia 都有不錯的成績,在上週末兩天大約也有 40~50 張的接單,Superb 佔了大多數。

Skoda有賴於全新Superb房車與旅行車雙車型上市,讓Skoda在這次車展也擁有極高的關注度,消費者幾乎都是特地來看Superb,同時也帶動其他車款的銷售。

而豪華品牌 Mercedes-Benz 則是有賴於新世代的 NGCC(New Generation of Compact Cars)平台小車,像是 A-Class、CLA-Class 以及 GLA-Class 等等入門款車型,由於入手門檻較低,也吸引許多消費者前往,另外像是新一代 C-Class 也是消費者相當青睞的車型,在車展頭兩天下來也大約拿下 50 張訂單左右。

Mercedes-Benz則透過新世代NGCC(New Generation of Compact Cars)平台小車,像是A-Class、CLA-Class以及GLA-Class等等入門款車型,由於入手門檻較低,吸引許多消費者前往。

在車展中一枝獨秀的 Ford,雖然並未提供目前的新車接單數量,但原廠人員表示這兩天的消費者熱絡度相當高,不論是賞車或是詢問度都不錯,也有一定的買氣,但實際表現如何還是得等車展結束才能確認。

Ford雖然並未提供目前的新車接單數量,但原廠人員表示這兩天的消費者熱絡度相當高,不論是賞車或是詢問度都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